感谢您的造访。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谢谢!
接受并继续浏览
新台塑胶公司:“本公司特此澄清声明从未委讬或授权任何第三人于脸书或其他社群媒体招募征才并要求民众进行汇款或不法行为,(公司任何征才只会透过104人力、1111人力银行等征才网页)民众如有接获以本公司名义举办之招募征才活动,皆可透过本公司(03-4611722或05-3713860)进行确认查询,以免不慎上当受骗;民众如有任何可疑或不明管道讯息,亦可拨打内政部警政署165反诈欺专线或向各地警察机关请求协助,以免权益受损。”另外针对前述不法行为,必依法追诉行为人之民、刑事责任,决不宽贷。

新台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新台公司的未来展望:塑胶的梦工厂


立足台湾、放眼全球


推动“产品行销的第6P-塑胶物流载具”的专业概念与服务创新产业链建构


我们日以继夜,竞竞业业,不停努力。本着勤劳朴实精神、脚踏实地,追根究底的工作态度,以期创造更卓越的产品服务,导入以顾客关系导向服务的产品生命周期市概念(PLM-CRM Oriented),建置专业3D数码化CAD产品设计与3D-VR互动产品情境展现(PCS)能力。


全球化电子商务产销服务平台的New STP impression设计行销团队,强化顾客需求的整合沟通效能,适时适地的提供我们的顾客更具有持续竞争优势的“产品行销的第6P-塑胶物流载具”,使我们顾客的顾客服务满意更提升,达到多层双赢,贡献社会大众。

 

更多

热门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