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新台塑膠公司:「本公司特此澄清聲明從未委託或授權任何第三人於臉書或其他社群媒體招募徵才並要求民眾進行匯款或不法行為,(公司任何徵才只會透過104人力、1111人力銀行等徵才網頁)民眾如有接獲以本公司名義舉辦之招募徵才活動,皆可透過本公司(03-4611722或05-3713860)進行確認查詢,以免不慎上當受騙;民眾如有任何可疑或不明管道訊息,亦可撥打內政部警政署165反詐欺專線或向各地警察機關請求協助,以免權益受損。」另外針對前述不法行為,必依法追訴行為人之民、刑事責任,決不寬貸。

商品

正逆向工程






何謂正向工程

  傳統以來,工業產品的開發均是循著序列嚴謹的研發流程,從功能與規格的預期指標確定開始,構思產品的零組件需求,再由各個元件的設計、製造以及檢驗零組件組裝、檢驗整機組裝、性能測試等程序來完成。每個元件都保留有原始的設計圖,此設計圖目前已廣用CAD圖檔來保存。
  每個元件的加工也有所謂的工令圖表,對複雜形狀元件則以CAM軟體產生NC加工檔案來保存。
  每個元件的尺寸合格與否,則以品管檢驗報告來記錄。這些所記錄的檔案均屬公司的智慧財產,一般通稱機密 (Know - how)。這種開發模式稱為預定模式(Prescriptive model),此類開發工程亦通稱為順向工程(ForWard Engineering)。








何謂逆向工程
  逆向工程 (Reverse Engineering)通常是以專案方式執行一模型的仿製工作。往往一件擬製作的產品沒有原始設計圖檔,而是委託單位交付一件樣品或模型,如木鞋模、高爾夫球頭,請製作單位複製(Copy)出來。
  傳統的複製方法是用立體雕刻機或液壓三次元靠模銑床製作出一比一成等比例的模具,再進行量產。這種方法俗稱類比式 (Analog type)複製,無法建立工件尺寸圖檔,也無法做任何的外形修改,已漸漸為新型式數位化的逆向工程系統所取代。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

台灣桃園市中壢區中壢工業區松江北路10號(中壢廠)

電話:886-3-4611722、傳真:886-3-4521322

台灣嘉義縣水上鄉大崙村160號(嘉義廠)

電話:886 -5-3713860 傳真:886-5-3715788

新北市五股區五股工業區五工六路14號(五股所)

電話:886-2-22989201 傳真:886-2-22989161

電話:--
傳真: --
Email: stp@shin-tai.com.tw
nina@shin-tai.com.tw
steve@shin-tai.com.tw
stpchiayi@gmail.com
網址:https://www.pallet.tw
郵遞區號:32062、60845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