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新台塑膠公司:「本公司特此澄清聲明從未委託或授權任何第三人於臉書或其他社群媒體招募徵才並要求民眾進行匯款或不法行為,(公司任何徵才只會透過104人力、1111人力銀行等徵才網頁)民眾如有接獲以本公司名義舉辦之招募徵才活動,皆可透過本公司(03-4611722或05-3713860)進行確認查詢,以免不慎上當受騙;民眾如有任何可疑或不明管道訊息,亦可撥打內政部警政署165反詐欺專線或向各地警察機關請求協助,以免權益受損。」另外針對前述不法行為,必依法追訴行為人之民、刑事責任,決不寬貸。
首頁> 公司簡介>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新台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新ODM模式 
 新台塑膠工業依照客戶對塑膠產品的需求,為客戶研發設計、NC製模及射出生產。


3D設計及RP模型打樣
 新台塑膠工業針對客戶需求,經過詳細溝通,將企業客戶的構想統整並研發設計,快速建立3D模擬圖及RP模型打樣。


模具設計製造開發
 新台塑膠工業以研發模具起家,至今已有四十餘年的經驗,加上持續新增製模設備及導入CATIA軟體,在不間斷的SOP標準流程,模具開發技術已成為塑膠射出部門的重要後盾。


自動物流倉儲塑膠棧板物流箱
 在物流倉儲空間運用不斷精簡前提下,新台塑膠工業在塑膠棧板物流箱投入龐大的開發及研究,以符合空間節省及運輸作業流暢,近百種的塑膠棧板規格,服務全台物流業者及各公司的倉儲管理。


蔬菜水果籃塑膠箱 
 專為農漁民設計多種水果儲運籃,產品耐用價格實惠。另外,包括青島啤酒、台灣菸酒公司的啤酒箱、7-11與全家便利超商的雙色摺疊物流箱等,也都使用新台塑膠的產品。


◆各項塑膠資源回收
 新台塑膠為政府認可的環保回收廠商,秉持珍惜資源減少環境負荷,讓資源回收再利用原則下,新台塑膠生產的所有產品,都可100%回收再利用。



工業塑膠棧板
 在塑膠棧板方面,通過ISO 9001:2008認證塑膠射出廠.外銷出口專用塑膠棧板、經濟輕便,取代木質棧板,可重疊堆放、節省空間、免煙燻。新台塑膠是穩健、踏實的塑膠棧板製造廠,客戶涵蓋友達、奇美、統一及味全等大廠,年產量可達1,000,000



塑膠戶外傢俱及家用品整理箱 
 90年代時,歐美極需塑膠戶外家具與家用整理箱,新台塑膠投入大量精力,研發耐用且符合人體工學的家用產品,為了追求品質優越的品牌形象,我們堅持高品質產品,可確保消費者權益,也鞏固了外銷市場。


◆塑膠桶

 新台塑膠在塑膠產業服務超過四十餘年,客戶遍及各行各業,在各廠商的要求下,於2009年正式投產塑膠包裝容器,以四十年的專業製模經驗,24小時不斷量產供貨,亦配合自動倉儲配送,並堅持最高品質來回饋客戶。


大型塑膠射出加工
 新台塑膠在產品創新研發投入不少精力,目前擁有5部大型射出機,近幾年斥資自日本引進鎖模力高達3,500至4,000噸的大型塑膠射出機,專門生產塑膠工業棧板與大型塑膠件加工,大幅提升技術門檻與服務品質。





詳細資料
  • 地址或城市、國家: 台灣
  • ISO/其他認証: ISO 9001
  • 工廠主要的產品線:
    • 創新ODM模式
    • 3D設計及RP模型打樣
    • 模具設計製造開發
    • 自動物流倉儲塑膠棧板及物流箱
    • 蔬菜水果籃塑膠箱
    • 各項塑膠資源回收
    • 工業塑膠棧板
    • 塑膠戶外傢俱及家用品整理箱
    • 塑膠桶
    • 大型塑膠射出加工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

台灣桃園市中壢區中壢工業區松江北路10號(中壢廠)

電話:886-3-4611722、傳真:886-3-4521322

台灣嘉義縣水上鄉大崙村160號(嘉義廠)

電話:886 -5-3713860 傳真:886-5-3715788

新北市五股區五股工業區五工六路14號(五股所)

電話:886-2-22989201 傳真:886-2-22989161

電話:--
傳真: --
Email: stp@shin-tai.com.tw
nina@shin-tai.com.tw
steve@shin-tai.com.tw
stpchiayi@gmail.com
網址:https://www.pallet.tw
郵遞區號:32062、60845

熱門商品